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開放式課程

系統 管理者

頁: 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(往後)
師大圖書館
最新消息 -> 臺師大開放式課程(OCW)全年無休,多數課程開放觀看!
系統 管理者 發表於- 2022年 09月 7日(Wed.) 00:44
  臺師大開放式課程( NTNU OCW)秉持開放學習的原則,本校專業、通識課程,及邀請校外來賓演講等多數課程開放中!開放學習,免費觀看!

使用者只要針對想看的「課程影音」滑鼠右鍵一點,就能聆聽演講內容;如果點擊「課程講義」,還能觀看、下載課程講義喔!
(部分「課程影音」為flash檔案由於2020/12/31 adobe flash終止支援相關影音無法觀看,部分已改為提供影片檔,敬請見諒。如仍欲觀看flash課程影音包,需使用仍支援flash的瀏覽器例如:百分瀏覽器(Windows)、Puffin瀏覽器(android、iOS)觀看。)

只要能進入課程頁面、看到影音連結便不需要帳號即可觀看。如果想觀看需要登入帳號密碼的課程,請來信e-mail服務信箱ocw@ntnu.edu.tw或是電洽7749-5577,請務必提供申請帳號者的真實姓名聯絡e-mail現居國家及城市(例如臺灣臺北),資料只做為申請帳密之用,個資嚴守保密,請申請者們放心喔!(帳號開通後會回信或電話告知申請者個人帳號密碼)

不分年齡老少、職業級別,人人皆可學習!請多加利用本校開放式課程吧!


師大圖書館
最新消息 -> 開放式課程(OCW)研究問卷,感謝協助填寫!
系統 管理者 發表於- 2018年 03月 21日(Wed.) 07:30
 
各位好:

感謝大家對台師大開放式課程的支持!

希望透過您的回饋,可使開式課程變得更加優質,符合您的使用需求

目前師大科技系碩士班同學正在進行有關開放教育資源之研究

目的為了解學習者使用開放教育資源之學習成效

特實施此次問卷調查,感謝您的熱心填寫

萬事如意,一切順心!

問卷填寫時間約5-10分鐘。

QR code

師大圖書館
最新消息 -> OCW問卷有禮,開放領獎囉!(問卷活動已結束)
系統 管理者 發表於- 2016年 11月 16日(Wed.) 09:07
 
大家好,
感謝大家熱烈參與問卷調查,
目前問卷調查活動已結束,
也通知前88名填寫問卷的使用者前來領取獎品囉,
請至台師大圖書館總館2樓櫃台領取即可!
(領取時,請出示通知領獎的MAIL畫面,並簽名領取喔!)
如有不便前來領取,請來信告知miralincle@ntnu.edu.tw
我們將郵寄給您。
此次問卷調查,也將作為我們OCW未來改進的建議方向之一。
謝謝大家。


師大圖書館
最新消息 -> OCW問卷有禮,先答先領!
系統 管理者 發表於- 2016年 10月 4日(Tue.) 01:44
 

感謝大家對台師大開放式課程(OCW)的支持,持續提供優質內容是我們努力的目標!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辦理使用者滿意度調查,希望透過您的回饋,讓我們可以變得更好!

搶先填答前88名者,可獲贈台師大開放式課程專屬紀念小物,您還等甚麼呢?趕緊點我、點我、點我!!(我是問卷,請點連結https://goo.gl/forms/IMViLcq8baQWW7oc2)

★早鳥搶答禮:網路填答前88名者,可獲贈NTNU OCW精美書籤夾、拆信刀或筆記本(三選一),我們將於活動結束後於開放式課程網站(http://ocw.lib.ntnu.edu.tw)公告名單,並通知獲獎人領取或郵寄送出。



師大圖書館
最新消息 -> 2016年8月精選推薦—創新農業迎向未來/陳保基
系統 管理者 發表於- 2016年 09月 26日(Mon.) 06:33
  陳保基教授一開場即說,農業支持工業,在經濟發展中扮演關鍵角色。而目前台灣農業面對諸多艱難的課題,必須透過促進地產地消建立市場區隔、加強農產品安全維護優質農業環境等因應策略來解決。面對自由化之趨勢,臺灣農業必須做好準備,厚植實力,務實檢討農業施政與相關法令鬆綁,形塑臺灣農業成為年輕化、有活力、高競爭力之樂活農業。(欲聽完整演說內容,請點課程網址:http://ocw.lib.ntnu.edu.tw/course/view.php?id=605

201608

頁: 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(往後)